联系我们
>>
电 话:86-020-85226630
联系人:谢老师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邮编:510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管理  行业动态

团队汪勇教授在线参加第18届欧洲脂质联盟会议(18th Euro Fed Lipid Congress and Expo)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3 来源:广东高校油脂生物炼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欧洲脂质科学技术联盟(European Federation for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Lipids)于20211018-21日,在线上召开第18届欧洲脂质联盟大会。会议共设有15个专题:加工与持续发展、生物科学与技术、海洋和藻类脂质、脂质氧化、油脂化合物的合成及应用、橄榄油、植物脂质和植物油、营养与健康、昆虫脂质、深度煎炸、物理化学、乳制品和动物脂类、脂质组学等,呈现出176个线上报告和135个海报展示。

会议上,欧洲脂质科学奖获得者Uwe T. Bornscheuer教授介绍了酶工程在脂质改性中的应用,欧洲脂质技术奖获得者Philip C. Calder教授阐述了Omega-3 脂肪酸对生命健康的作用,欧洲脂质青年科学奖获得者Haizhou Wu博士介绍了脂肪氧化内源性因素的研究工作。

本研究团队的汪勇教授于18日在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专题会议中进行了报告,报告题目为“Enzymatic interesterification of palm-based oil ble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crystallization behaviors and oxidative stabilities”。

此次会议,促进了全球各脂质界科学家和技术人员交流合作,同时为科技研究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