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 话:86-020-85226630
联系人:谢老师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邮编:510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管理  行业动态

团队汪勇教授在线参加第三届美国油脂化学家协会(AOCS)中国分会年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广东高校油脂生物炼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OCS中国分会主办,益海嘉里研发中心、东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美国油脂化学家协会中国分会于20211111-12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多位国内外知名油脂、蛋白行业的学者专家参会。会议围绕健康油脂和植物蛋白研究话题展开研讨交流。会议设有4个分会场:油脂加工及功能性油脂、油脂氧化与抗氧化剂、植物基蛋白素肉、植物蛋白应用与健康,呈现出38个会议报告。

团队负责人汪勇教授于11日在脂质加工和功能性油脂专题会议中做了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Enzymatic interesterification of palm-based oil ble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crystallization behaviors and oxidative stabilities”



本次会议推动了中国现代油脂的应用与发展,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汇聚专业人才,促进油料生产和油料加工的深入发展。